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两办简介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两办简介 职责分工

巡察科工作职责

信息来源: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: 2024-04-15浏览次数:

  1.负责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,拟定巡察工作规划、年度计划、工作方案、规章制度和工作文件,做好巡察有关会议的联络、会务、会议记录及纪要、材料归档等工作。

  2.负责做好巡察组人员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筹备组织工作。

  3.负责开展巡察前的准备工作,向有关职能部门收集了解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、组织学校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,并起草相关文稿等。

  4.负责做好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的全程指导、协调、服务保障等工作。

  5.负责做好巡察组移交的问题和线索、信访件等分类处理工作。

  6.负责建立巡察工作台账,做好部门工作材料的收集整理、汇总编印工作和巡察工作档案的整理、归档与保管。

  7.负责做好巡察结果的反馈工作,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对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的监督和督促。

  8.负责安全保密工作,做好巡察保密工作的教育、管理、监督。

  9.负责对巡察组成员进行考核、监督和管理。

  10.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    友情链接:
    更多>>